close

我感到十分的憤怒,為何同事的爛攤子是我得去收拾及承擔所有的後果,甚至還受到老闆的責罵、怒吼,卻無辯解的空間和餘地。我的心情十分沮喪及低落,我快要無法控制住自己憤怒的情緒。事發後,我每天上班時始終保持沉默,不願輕易讓別人看穿我、看出我的情緒。看到同事在我眼前晃來晃去時,我恨不得一腳踹下去。久而久之,我易怒的情緒總會不自覺的出現,似乎被同事給制約了。

 

我按照Carol老師所教的EFT深層情緒排毒的步驟執行:

中午休息時間,我來到一個空曠的草地,開始怒吼。想像那位令我抓狂的同事,就在我面前。深刻的感覺到自己的憤怒是如此巨大,憤怒的指標性分數已經破表了,我用盡自己的力氣大罵,將自己的情緒毫不保留的釋放出來。

 

我從兩掌刀面不斷的敲拍,心想著Carol老師所說的:「雖然我非常非常的生氣,每次看到他都氣得要死,但我還是深深的愛著自己,百分之百的愛我自己……,為什麼我會這麼倒楣,簡直快要氣瘋了……,我逐步的轉換敲拍的部位,眉心、眼角、人中、頭頂……」我不自覺的留下了眼淚,回想這陣子的遭遇;或許我真的不夠愛自己,才會讓自己陷入這樣的局面,才會讓自己不斷的憤怒進而失控。

 

我的心開始慢慢的沉澱下來,Carol老師的課程,讓我找到了抒發情緒的管道。提醒我要接受自己,百分之百的愛我自己。於是我每天花短短的十分鐘,使用Carol老師所教的情緒排毒方式,在每一次的練習之後,我都會發現自己內心的焦躁及沉重的壓力,並試著讓心態開始慢慢的轉變,慢慢的不再受到同事的影響而失控,轉而用深層情緒排毒的方式,來轉移自己的情緒。

 

在此,感謝Carol老師讓我重新找回了正面的力量,找到了抒發情緒的出口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joyloveener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