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短短的線上課程,把我從失業的陰霾裡拉出,找到失落的夢想。

 

***

幾個月以前,我還處在失業的低潮,不知道未來的方向在何處,也對任何事都提不起勁。只是盲目的應試,但結果都是石沉大海。

 

看完了潛能激發課程,我深思了課程所說的四個概念,才驚覺自己完全缺乏成功者的特質條件。原來我要找的不是工作,而是內在潛能需要實踐的夢想,我要開始為夢想負責,付出行動,設定行為目標,根據行動結果,建立自我價值與信念!

 

於是,花了時間現學現賣,應用這門課的方法重新找工作。

首先,我與內在自卑感掙札了許久,花了很長時間學習相信自己的潛能。

 

在落實行動的步驟,把作品累積成冊,在面試時適時地呈現給主試官評核。這個方法除了增加對方認同之外,更大大提升我的自信心。在目標上,我把產業精準化,設定自己最愛的產業,大量的閱覽工作項目和內容,並發出履歷投遞訊息。果然面試機會也提升許多。

 

只要有開始,就會有希望。後來逐漸發覺,從第一個概念開始落實行動,它就像蝴蝶效應一樣的發散,建立第二個及漸次的精神標的。

 

發覺自己的潛能,或許不是短時間就可以找到的。在失業期間,休息了半年,把工作壓力先丟一邊,用感覺去做自己喜歡的事,並且和朋友分享。受到朋友鼔舞後的我,自信心提升不少,也令我產生行動的念頭。在一陣推波助瀾之下,終於找到了理想工作。

 

這次人生經驗讓我學到:實踐夢想,需要大量的行動。

arrow
arrow

    joyloveener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