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MH900390493  

我們都有這樣的經驗,老闆交待你做一件事,你心裡覺得有困難,但你不能說,因為老闆找你來,就是要你幫他解決問題的。所以,你會回答:“老闆,沒有問題,我會完成的。”然後,你就會想辦法完成它。

 

如果,你的回答是:“老闆,不行,這我做不到,我沒辦法完成。除非,是不合理的要求,不然你不久就會丟了工作。所以,什麼樣的話會讓我們更有信心、更有力量的朝向成功呢?答案是:積極、正面、樂觀的話。

 

如果你本身已經是個負面能量很多的人,那你絕對不能再跟充滿負面能量的人在一起。不然,你們可能會結伴去跳斷頭崖。你要找到的是可以鼓勵你、欣賞你的人。因為你會因為他的稱讚,而變得有信心,你會因此而更努力,也會做得更好。你會更有行動力的去完成事情。所以,讓自己活在積極、正面能量的語言影響下,你會變得更有信心、更快樂。

 

樂觀的看待每件事

經常否定自己的人,其實是一個非常悲觀的人。或是看事情,都看不到好的那一面的人,心中預想的必定是不好的結果。所謂『心想事成』,你怎麼期待,就會有怎樣的收穫。如果,你心中想著“我是可以做到,我一定可以做到”,你的信念會幫助你,達到你想要的。你常常稱讚你自己,你很棒!你的能量就來了。正面的語言是可以帶給你信心和力量的。所以,在情緒低落的時候,可以對自己說:“其實,你很棒!”你的能量會立即轉換,你的信心就來了。

 

豐盛人生講座系列-什麼在控制你?(二)-Carol Lin 林嘉瑗

arrow
arrow

    joyloveener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