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DM_03242016_0605  

靈魂的渴望〈你聽到了嗎?你內心正在對你呼喊─我想要……〉

 

 

我們小時候都曾經寫過“我的志願”,那時的願望還記憶猶新。小時候,我們問自己長大了以後要做什麼?年輕的時候問,我將來要做什麼事業?壯年的時候問,我什麼時候要退休做我真正想做的事?我還有什麼有待探索的?當我們接近老年時問,我真正活過了嗎?我有真正愛過嗎?我對這個世界做了什麼貢獻?我們是否都達成我們想要的願望呢?

 

很遺憾的,大部分人的回答是:『No』,並帶著悔恨與傷痛離開人世。這不是因為他們沒有做足夠他們應該要做的,而是他們沒有做他們真正想要做的;他們沒有滿足他們靈魂的渴望。有些人渴求愛情;有些人希望有所貢獻;有些人尋求智慧…,但是他們終其一生,都在滿足別人認為他們應該做的事,因為他們希望得到別人的認同;他們不希望被同儕排擠,這樣的人最終都是帶著後悔離開這個世界的。

 

這個“桎梏的種子”源自哪裡呢?

 

我們每個人的內心都有一些“自我設限”的種子,隨時在阻撓我們往想要的方向前進。種子的來源有可能是你小時候做錯事被責罵、某人對你說了不該說的話,或者是你父母離異、婚姻不幸福所造成對你的影響等等…。我們都是被動的受影響者,小時候沒有選擇環境的權利。但是當我們現在成人了,有自主的能力,我們可以選擇我們想要的環境、想過的生活,不是嗎?你會這樣想,但事實並非如此。

 

 

這個種子深藏在我們下意識的心裡,我們察覺不到它的存在。但是它會限制我們的想像力、壓抑我們的慾望、阻礙我們的快樂和熱情、關閉我們內心的吶喊,這些都會阻擾我們達到我們渴望的夢想。就像銅牆鐵壁環繞在我們四周一樣,我們就像機器般的活在生產線上,每天做“應該”做的事,我們的靈魂不再對我們身體所做的事感興趣。這時候,許多人會覺得身體的某些部分已經死去了,而他們卻不知道是在哪一部分?發生了什麼事?為什麼他們對生活不再產生任何激情?

 

 

你能夠誠實的問你自己:『到底是什麼,阻礙我真正想要得到的嗎?』當你能夠誠實的回答自己,你就已經向更好的未來,成功的跨出一步。如果你不能,我建議你用能量的方式,幫助你走向成功的未來。EFT和有引導的冥想是很好的方法,讓你實踐你心裡的願望。

 

 

這個“自我設限”的種子如果釋放掉,你將會獲得心靈的自由。想像一下,你有一天終於坦然地修復或離開一段破碎的關係,你的束縛解脫了;或是你被工作綑綁了多年,終於可以渡假,你的自由就真正來臨了。這時候,世界是掌握在你的手上,你就可以擁有你想要的天空。





我並不是建議你應該放棄你現在所做的事或是結束一段關係,我想給你的建議是希望你誠實的回答自己,你是否了解到過去這些年,是如何地忽略你的先生或太太,而現在或許是修復你們關係的好時機。真心誠意的告訴他/她,『我對於我過去的無知與恐懼感到很抱歉,我是真心的愛你,你願意再給我一次機會,以你希望被愛的方式愛你嗎?』『譲我再向你求一次婚;讓我們再相愛一次;讓我們一起創造一個精采的婚姻生活吧!』如果這樣還是無法修復你們的關係,那麼最好的方法或許是走出你的恐懼,不要再陷入糾結的兩人關係中,讓你們都自由吧!同樣的,這方法適用在你的工作、你的生活、你個人和心靈的成長。知道你想要的,然後追求你的理想,就當作是最後一次翻身的機會,要拋開所有讓你無法達到目的的桎梏。這或許很難,也令人恐懼。然而,如果20年以後回頭看你現在,你將會感激現在所做的決定。

 

 

你以前的願望都實現了嗎?現在開始永不嫌遲,我們永遠不會太年輕、太老、太笨、太胖、太醜……等等,這些都是你“自我設限”的想法和情緒。不要再落入負面的生命漩渦裡,解開你心裡的“桎梏”,起來吧!走出你的舒適圈,你的願望正等你去實現呢!

 

 

請傾聽你的聲音─告訴自己“我想要”……

 

 

 



arrow
arrow

    joyloveener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