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是同性戀者。這社會的不認同感,讓我不斷的欺騙自己,開始迷失了最真實的自我。

 

曾經,我選擇欺騙、逃避、選擇不斷的懷疑進而不斷的否定自己,遲遲不肯面對最真實的自我。在職場上,我有太多的顧忌及不安,我害怕我的坦誠,會讓我失去現有的一切。我害怕週遭異樣的眼光,甚至是旁人的歧視以及閒言閒語,有太多的恐懼和不安不斷的在內心裡躁動著。

 

當時,我確實是在他人的眼光及世俗的傳統觀念底下生存著,我以為可以就此隱瞞這事實的真相,但這不斷壓抑的情緒,無預警的爆發了。

 

在一次機緣下,我在網路平台上遇見了Carol老師,進而參與了豐富人生的講座

 

我感覺很害怕、我感覺很恐怖,我感覺會有很恐怖的事情會發生,這個恐怖的事情是我無法承受的,我害怕這種關係會被搞砸,我害怕說出來會傷害到別人,我害怕說出來別人會用異樣的眼光看著我......Carol老師字句點到我心坎,我隨著Carol的音調及話語,逐步的打開了防衛和閉鎖的心房,心開始逐步的感到平靜,胸口的鬱悶也慢慢的化開,不再如此抑鬱不堪。

 

經過了這深層的情緒釋放後,我開始不斷的自我省思、思索這段經歷;我跨出了那道防線,開始走入內心最深層的自己,開始勇敢的面對眼前的一切,開始接受最真實的自己。

 

這情緒排毒法,在無形之中的帶領著我,走出人生中的陰霾和困境,也讓我體悟到,唯有坦然的接受才能獲得真正的自由。

 

       或許你/妳在人生的旅途中,也曾經迷惘、痛苦、恐懼...…而不知該如何化解這眼前的苦難。我深信EFT深層情緒排毒課程將會帶領你/妳不斷的省思、體悟,逐步走出眼前的困境,找到最真實的自己,活出無懼、無疑的自信,創造出更美好璀璨的人生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joyloveener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