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是一個單親媽媽,獨立撫養兩個孩子 

 

當時,我深深的覺得,我的心靈似乎被挖空的感覺,很痛苦、很空虛也很無助。我完全沒有任何心思和力氣去做其他事情。朋友都勸我看開點,但我好像都走不出婚姻失敗的陰霾。

 

在朋友強力的推薦下,我和她一同參與了CAROL LIN老師的課程

 

CAROL LIN老師的課程,讓我聽到從來沒有人告訴過我的話,當下,我感覺到很驚訝!因為我的固執,讓我走不出離婚後的陰影。是我自己讓我的生活過的狼狽不堪,不是別人。我似乎開始發現到我的盲點和我心中的疑問,開始意識進而慢慢去釐清思考我所面臨的所有困境。

 

原來,任何事情都有起因的,並不會平白無故的發生。我發現到我的婚姻生活並不是單方面的錯,而是雙方面都有問題才會導致現在的結果。我似乎開始慢慢放下心中的痛,心中似乎獲得釋放和解脫,不自覺的面對前夫也抱持著感謝,謝謝他讓我在這人生的階段,有學習的機會。

 

逐漸的,我開始不再抱持著負面的情緒面對我的婚姻、我的過往,我不再自責、也不再想不開。

 

現在,我堅信的告訴我自己「我要改變」,為了我的寶貝孩子和我自己,我要改變,我要找到我理想中的生活,獲得幸福美滿的人生,繼續往前走。

 

謝謝CAROL LIN老師,願意無私地分享和不吝惜的指導。讓我一點一滴很自然的放下我心中的包袱和傷痛,讓我獲得全新的人生,謝謝你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joyloveener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