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進入職場已邁入第九年了,雖然沒有太大的經濟壓力,生活還算過得去。但我對於自己的生活和工作總是感覺力不從心,沒有動力也沒有太大的目標,感覺每天都很漫無目的。

 

 直到開始上CAROL LIN老師的課程,我的人生態度和思考方式,有了重大的突破。

 

 CAROL LIN老師說:有時候該做的事情不去做,不該做的事情常常去做…,為什麼結果不是你想要的,為什麼知識和行動總是連不起來呢?是什麼把你堵住了?好多個為什麼,突然間,塞爆了我的腦袋。當下,我的內心感覺很空虛也很無助,一開始我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情緒出現。抽絲剝繭後,才慢慢地找到問題的根源。

 

 我發現我自己很少有反問自己,思考問題的機會,甚至不想、不問、不探討也不分享。

 在CAROL LIN老師的帶領下,老師激發出我思考和重新檢視自己的潛能,帶給我勇氣和力量去面對我自己,讓我體會到自己的生活不是沒有問題,而是我自己一直在逃避和忽視問題的存在;當時,我開始反問自己現在的生活是我想要的嗎?如果不是自己想要的,我又該怎麼做?

 

 我花了一個月的時間摸索。最終,我下定決心遞出辭呈,展開我的新人生。

 

 但其實一開始,我是害怕的。害怕改變現有狀況所帶來的衝擊,但心理想著與其害怕恐懼,抱怨現在的生活,倒不如勇敢追尋我要過的生活。當下下決定後,我的心中似乎獲得了解脫,心中也充滿著能量,積極的想要去爭取、創造我新的人生。

 

 現在,我正執行著我的夢想,經營了一間小小的民宿。發現,心中從一開始的毫無動力到現在總是充滿着熱情去執行自訂的目標,心裡吶喊著,這就是我要的生活而朋友都覺得我變得很開朗有活力,很開心看到我的轉變。

 

 而我目前也持續參與CAROL LIN老師其它的課程。在這段期間,身邊的朋友的支持和鼓勵讓我很感動也很感謝老師提供的課程。曾經對於生活總是毫無動力,現在我改變了,我充滿了幹勁面對每一天的日子,很滿意也很快樂,也深信再CAROL LIN老師指導下,我會愈來愈好。  

arrow
arrow

    joyloveener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