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有很嚴重的婆媳問題,我已經盡力做好媳婦的職責,對於婆婆的要求我都盡全力配合,但婆婆對我還是有諸多怨言,甚至時常冷嘲熱諷。我曾經試著和先生溝通過,向他傾訴我目前所遭遇的情況,但先生不相信婆婆會對我如此苛責和不滿。我心中充滿憤怒,已經無法再忍受下去,我的內心甚至感到萬般痛苦和委屈,婆媳問題已經嚴重的影響到我的婚姻生活。我怕父母擔心,怕造成其他人的困擾,所以不敢向任何人說,只能自己獨自面對這個困境。

 

       幸好我遇到了Carol Lin老師,她帶我脫離了困境,解救了我的婚姻,讓我重新找回快樂富有的心靈。一開使,我不太相信EFT情緒排毒會帶給我如此大的力量,但當我開始用手輕敲臉部頭部及身體各部位時,那些受到委屈的畫面不自覺的出現在我的腦海裡,我開始大罵狂吼,甚至哭了出來,直到身體感覺很熱,沒有力氣了,我才停止!那時,我的身體似乎不再那麼緊繃,甚至憤怒的情緒也逐漸的平穩了。

 

       現在每天我都會抽出十分鐘的時間,來執行EFT情緒排毒,我的情緒起伏不再如此劇烈,腦子也不再那麼混亂混沌,似乎也比較清楚知道要如何解決眼前的問題,如何心平氣和的與婆婆溝通,如何讓自己的情緒不要受其他人的影響。

 

       如果當時我沒有遇見Carol Lin老師,我真的不知道現在的我會變成什麼樣子!老師,我真的很感謝妳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joyloveener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